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1-18 10:2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娇

  近日,黄山市屯溪东城实验小学党支部联合校团支部、少先队、工会,组织校职工书法兴趣爱好者、少年宫书法班开展2021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学校还特别邀请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者”——安徽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黄山市人民医院CT室徐鹏飞医生做客学校共同参与活动。徐医生还为学校师生做“防疫健康知识”讲座。

  徐医生给大家讲述了在抗击疫情中的所见所闻,还讲解了新冠肺炎传播途径、生活中如何预防新冠肺炎等相关内容,呼吁大家从小就要提高身体素质,合理膳食,注意休息,加强体育锻炼。在这个特殊时期,既给学生科普了如何科学预防新冠肺炎,又以抗疫精神感召学生、教育学生、坚定学生们内心的真善美。校长何永东走进班级给抗疫英雄、学校老师、学生们送春联。学生们将自己亲手编的中国结与同学们分享。

  学校号召师生通过笔墨抒发对新春的美好愿景,更展现学校师生坚定的文化自信和抗疫自信。(王娇)

微信图片_20210118081635.jpg

微信图片_202101180816351.jpg

微信图片_202101180816352.jpg

微信图片_202101180816353.jpg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