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2-09 09:0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佳飞

微信图片_20210209084603.png

  2月8日,屯溪区屯光镇工会、文明办以及物管办联合开展慰问荣获屯溪区第二届“最美环卫工”的活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最美环卫工送上一份“温暖”。

  “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每天起早贪黑的环卫工们,风里来雨里去,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贡献自身力量。其中荣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项如意、中环洁公司的江有枝和吴卫贞在岗期间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荣获屯溪区第二届“最美环卫工”的称号。在这严寒之际,镇工会、文明办以及物管办为这三名环卫工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品,对他们顶着严寒依然坚守岗位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努力为辖区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