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4-09 15:4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飞 唐克文

  近期,屯溪区阳湖镇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结合本镇实际,通过实地践学、学思深悟、知行合一“三位一体”的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09092534.jpg

  在“实地践学”中砥砺党性修养。通过拓展训练锤炼革命意志和品格,组织党员干部先后到皖南特委机关旧址、杨业功纪念馆、三充村等地开展实地教学和志愿服务,加强革命历史认知,通过拓展训练锤炼革命意志和品格,助力乡村振兴。3月30日,阳湖镇开展“忆峥嵘守初心 ·学党史树正气”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优秀家风,促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时代使命、弘扬清风正气。

  在“学思深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要求阅读党史读物,鼓励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史。在“黄山阳湖”公众号开设“红色记忆·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宣传党史知识,今年2月以来,已转发党史学习文章25篇,制作播放电子宣传标语14条。

  在“知行合一”中扛起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作用,有机结合重点项目建设、大健康产业园、巩固创城创卫成果等中心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今年谋划实施项目建设25个,3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党员干部开展片区包联,主持推进安置区办证工作、老旧小区的改造和管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关键小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王飞 唐克文)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