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4-09 15:4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梦君 徐雅娜

  为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教育学生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开创未来,4月8日,百鸟亭小学在戴震公园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走长征路”红色研学活动,让学生们切身感受红军长征时的艰辛。

微信图片_20210409152344.jpg

  当天上午,学生们高举鲜艳的少先队队旗,徒步于空气清新的戴震公园里。穿越草地、“翻雪山”、“飞夺泸定桥”……学生们以亲身体验的方式,在由各种小型隧道、指压板等道具组成的小型模拟场地上体验着红军长征的各种任务,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4091523441.jpg

  此次研学之旅,让学生们更深刻认识了红色文化,感受到红色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争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和传播者。“我们要把这种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放到学习上,争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百鸟亭小学学生戴子言表示。(程梦君 徐雅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