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4-20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臻 胡骏

  4月17号上午,屯溪区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2021年全民阅读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镇、各街道,区属各党(工)委、企业共23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仪表端庄、情感真挚,紧扣“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这一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赞颂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爱国爱党的情怀。“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参赛选手袁翼楠说。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徐臻 胡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