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4-21 07:0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臻 主紫薇

  4月20日,在屯溪区屯光大道黄山奥宝奔上汽荣威4S店内,多位市民正在咨询“买汽车送红包”活动细节。

微信图片_20210420160542.jpg

  此次“买汽车,送红包”活动,为“黄山礼惠·开心消费”活动的延续,市民无须抢领消费券,购车后即可通过支付宝获得政府发放的2000元的住宿餐饮消费红包。

  “我们公司主要销售的是上汽荣威,近年来国产汽车质量不断提升,市民对购买国产车的意向也不断提高。去年7月,我们就参加了“黄山礼惠·开心消费”汽车消费券活动,在国内疫情刚趋于稳定,市民消费欲望不高的时候,我们的销售额连续四个月增长,尤其是7月单月增长25%。今年3月,屯溪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告知我们4月可能会再次开展这类活动,我们第一时间就表达了参与意愿。活动是16号开始的,我们工作人员在17、18号走进厂区、商场、超市,大力宣传政府做的这项惠民惠企的活动。”黄山奥宝奔上汽荣威4S店总经理汪巍巍表示。

  市民王先生说,“今年1月家里添了二宝,就想换一辆宽敞点的车,本来是打算过完年就看车的,但是因为工作比较忙就耽误了。上周五看到‘黄山日报’发的“买汽车,送红包”的宣传,因为是限量的,就和老婆商量周末就看车,早买就能早享受到政府给我们的福利。而且我们比较倾向国产汽车,所以直接来了这家4S店。今天来店里是确定购买意向,准备入手了。”

  屯溪区商务局负责人吴海燕表示,“这次活动,旨在扶持汽车和住宿、餐饮市场,在惠民利民、帮扶企业的同时,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提振汽车和餐饮等大宗消费。在屯溪区内的汽车经销商购买汽车的消费者,将身份证、购车合同、机动车销售发票、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行驶证6项证明材料通过汽车经销商提交到屯溪区商务局,由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初审后,转报至市商务局。审核通过后,消费者就能在支付宝获得 2000的元消费红包,可以在全市170余家住宿、餐饮企业使用。”

  为了方便消费者使用,活动对红包使用期限进行了适当延长,覆盖了五一假期和部分暑期消费季,红包只要在2021年7月31日前消费均能抵扣。(徐臻 主紫薇)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