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4-21 07:0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雅娜

  4月17日,在屯溪区昱中街道“屯溪小哥”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协助老人进行体能训练和智能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420160437.jpg

  近年来,黄山市屯溪区围绕让老年人生活更便利、更多彩,进行了多元化、多样化探索,让更多老年人收获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力发展普惠型智能型养老服务,支持家庭承担养老功能,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从增设无障碍通道、加装坡道等适老化改造,到互联网平台上线“长辈模式”、打造老年人“绿色通道”,从远程监测手表、互联网平台检测等适老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到养老与医疗、健康、信息技术等产业不断融合发展,更加精细、多元、智能的养老服务。

  与此同时,加大村居文化场馆建设力度,提升硬件水平,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为老人提供持续性、针对性的医疗养老、健康助餐、文化活动、康复保健、短期照护、家政服务等多元化、精细化适老服务,托举起老年人的幸福生活。(徐雅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