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5-10 08:0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徐臻 胡骏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彰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当天,屯溪区红十字会联合黄山蓝天救援队和爱心企业,以开展“益行计划”的方式,共同走进奕棋镇中心小学,讲解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红十字精神。

WechatIMG2276.jpeg

  由于近期天气炎热,为切实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杜绝溺水事故发生,当天上午,黄山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通过授课和实践的方式,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也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和体育用品。学生叶倪永衎告诉笔者:“我不仅了解到了防溺水的相关知识,还了解了如何解救溺水同伴,叔叔阿姨还给我们捐赠了一些图书,非常的感谢他们。

  当天,屯溪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分发了拼图,引导孩子们在拼图的过程中,了解红十字精神,据了解,红十字日不仅仅是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的节日,也是热爱人道事业的人们共同的节日,它激励着我们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保障人类尊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了解、友谊和合作而不懈努力。“我们屯溪区红十字会有一个益行计划,今天是该计划的第1站,我们下一步还会联合其他的学校开展相应的益行计划。”屯溪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许欢说。(徐臻 胡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