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6-16 07:5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珊 许倩

  今年以来,屯溪区实施35个省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5月完成投资1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1%,占年度投资计划63.50%,提前1个月实现“双过半”。预计二季度末,投资进度将达70%以上,拟开工项目开工率达75%。

微信图片_20210615164652.jpg

  位于黄山九龙低碳经济园区的黄山中创项目总投资额度1.2亿元,项目占地约28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形成年产50万套生产直线导轨的生产能力。日前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推进工程进度。“目前有60多人施工,6月底前把基础完成,7月中旬钢架结构进场,2栋主体大楼预计10月份进行封顶。”项目经理裴子俊说道。

  在屯溪区黎阳镇凤霞村,黄山万创禾谷耕舍酒店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60亩,酒店的改造工程由11个单体和1栋综合楼组成,通过整合优质资源,探索区域深耕和可持续发展的新业态,打造研学康养度假目的地。目前施工进度良好,工程完成后,能大幅提升整个禾谷耕舍酒店的接待能力,可以达到200人以上。

  屯溪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勇表示,下一步将紧盯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紧盯在建项目推进、紧盯项目投资入库,抓实项目督查、抓实项目储备,落实“开放+创新”、“科创+产业”、“旅游+生态”的发展思路,加大“双招双引”,使全区重大项目建设能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王珊 许倩)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