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09-20 15:4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珊 胡骏

  日前,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屯溪区徽山路社区联合区机关事务局开展“互助友爱共庆佳节”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困难居民送去党的温暖和祝福。

  在徽山路社区金苹果西苑小区,来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色背心、肩挎工具包、手持维修展板,来到社区困难党员朱健康家中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在朱健康家,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很快就有序地忙了起来。大家发挥各自所长,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和生活需要,为其更换灯泡、检修水龙头、整理家务。

  据了解,朱健康去年因眼中风导致视力急剧下降,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徽山路社区了解到他的情况后,密切关注他的生产生活状况,将他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收集整理,并及时予以解决。“心里十分温暖,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朱健康说。

  据了解,屯溪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依托专业的“管家”队伍,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提升干部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的重要举措,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牢固树立了为民办实事的理念,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