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10-14 08: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珊 胡骏

  今年以来,屯溪区持续规范项目工地标准化,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科学精准调度工期,高效推进项目施工进程。

微信图片_20211013153139.jpg

  日前,笔者在华泽中西医结合医院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计划对原20层建筑进行改造,设置门诊区、住院区、综合区等医疗区域,购置相关医疗设备,项目建成后可提供约500张床位。项目负责人程勇告诉笔者,项目单位对施工现场进行标准化管理,在安全技术交底后才允许上岗作业,同时,定期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有序。

  在江南锦园项目建设工地,质量样板区、安全体验区、消防器材区等划分清晰,安全提示标语、绿网等都整齐悬挂,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地施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00亩,目前正加派人手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施工方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在做好自检工作的同时,还委托第三方定期对项目进行质量评估,推进建筑工地的规范化管理。“做好现场的质量管控,保障项目的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黄山景扬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负责人吴心发说。

  据悉,屯溪区发改委还通过抓工程质量安全源头、重点项目、关键部位、突出问题的治理,全面推广质量安全管理,全方位规范项目工地标准化,倡导“样板引路”和安全文明工地示范,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加速项目施工进度。(王珊 胡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