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10-14 08: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骏

  10月13日上午,屯溪区昱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徽山路老年餐厅开展“情浓重阳、礼敬老人”主题活动,社区志愿者通过与老人一起包饺子的方式共度重阳节,为辖区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1013115022.jpg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社区组织我们老年人一起包饺子是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让我们在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重阳节,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社区老人史阿姨开心地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不但增强社区居民和老人的情感联结,也提升了居民敬老爱老的意识,让老人感受到关爱和幸福,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重阳节马上就要到了,徽山路社区举办情浓重阳礼敬老人活动,希望通过包饺子、吃饺子的方式。一方面宣传传统文化,弘扬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提高社区老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徽山路社区党委副书记邵迪表示。(胡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