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1-10-14 16:0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舒华

  屯溪区荷花池社区一直以来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为工作重心,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融入为民服务。以强化为基础,以创新创优为目标,带领社区基层服务向纵深发展,有效提升社区基层治理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居民幸福感。

2021年10月13日-荷花池社区-汪舒华-实践三学 强党史根基,构幸福社区2.jpg

  社区物业紧联结,拓宽党史学习外延。社区党员干部将物业作为对接居民的重要一环,主动与社区物业负责人对接,将物业服务作为发扬党性精神的重要阵地。截至目前总计督促物业解决矛盾纠纷20余件,满足居民需求,使党性传物业,党性入服务,扩大党史精神辐射范围。

  党员教育进行时,深刻党史学习内容。在理论学习中2021年以来社区共开展“党课开讲啦”3次,受益人数达150余人。同时开展党史知识送上门活动,分发党史学习书籍,送书上门。在实践学习中,社区党员思创优,编辑社区、物业服务调查问卷,向居民分发问卷总计200余份,摸清物业服务现状、居民潜在需求优化物业管理服务与社区工作。用理论强党史知识,用实践深党史根基。

  便捷高效为居民,居民心怀向党心。“党现在的政策好,社区真的为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休息日社区职员轮班值守,做到电话及时接,减少居民等待时长,提高社区工作效率。同时同步12345热线平台,了解居民困难事,解决居民心头事,今年以来总计为居民解决问题60余件,将党史学习、党员精神渗透到社区日常工作每一处,拉近居民向党心,激发居民向党情。

  红色实践学党史,构建和谐幸福“区”。下一步荷花池社区将继续在实践和理论中加强党史学习,创优社区服务,扎实党性根基。(汪舒华)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