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戎耀归皖 就业起航

2021-10-27 06:1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晓梅 胡骏

  为促进退役军人、军属高质量高水平就业,近日,由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联合开展以“戎耀归皖 就业起航”为主题的2021年第四季度退役军人暨军属专场招聘会在黄山市人力资源市场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26094520.png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屯溪区提前规划、精心部署,利用微信公众号、“四送一服”工作群和企业QQ群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活动信息,并对招聘单位资质、岗位、工资待遇等进行严格把关,合理优化招聘岗位结构,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更多合适的岗位。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军属提供职业指导、创业担保贷款、创业项目推介、社会保险补贴等政策咨询服务,帮助退役军人、军属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助力其更好更快实现就业创业。该场招聘会共有38家用人单位提供工程管理、物业管理、驾驶员、行政专员、财会等各类适合退役军人、军属的就业岗位1063个,近300名退役军人、军属进场求职,37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屯溪区将持续为退役军人、军属搭建服务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根据退役军人、军属需求,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落实每季度组织专场招聘活动,努力提升屯溪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量水平。(程晓梅 胡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