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中安在线   2022-04-14 08:05: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翔   编辑:程洁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近日,黄山市屯溪五校联盟教育集团东城实验小学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3115008.jpg

  学校组织各班级学生观看“平安365——身边的较量”视频,让大家明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们的个人安全与国家安全是紧密相连的。我们要主动参与维护国家安全,将国家安全知识融入课堂,让师生们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各班还开展“法治进校园”专题学习,引导学生从小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学法的小公民,学会自我保护,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从身边做起。学校还开展“法治在我心中”黑板报展评活动。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国家安全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牢牢把握“教育”这条主线,开展有意义的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胡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