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2-05-25 08: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梦君 方晓坚

  连日来,屯溪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工业企业在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咬定年度目标,兼顾发展和安全,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保增长,进一步释放产能,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

微信图片_20220524092312.jpg

  在黄山九龙低碳经济园区,多家重点企业生产繁忙。5月23日,记者来到黄山领益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着装整齐的工人在岗位上紧张忙碌,熟练地检查或操作各类机械设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正常生产工作当中。作为一家主要从事5G射频基站滤波器组装、生产、调试、测试的企业,目前,企业订单充足,并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扩大生产规模,扩展新市场,全力保障生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发展的后劲十足。“我们从物料、货物的进出、内部生产、人员管理等方面,来保障企业正常的生产运作。公司目前的订单还是比较充足的,整个六月份还有持续增长的态势,我们有信心在上级政府的带领下努力去开拓市场,实现继续的提升。”黄山领益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通信事业部运营经理林久生表示。

  “早”字当头,“紧”字入手,有序推进生产成为屯溪区不少企业的共识。在黄山杰尔马热交换系统有限公司,同样呈现出红火的发展势头,在车间一线,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操作工人精神饱满,紧张地进行流水作业。企业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汽车热交换系统的专业厂家,1-4月份,企业产值同比增长122.4%,目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全力保订单、稳生产,在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积极拓展销售渠道,推进企业稳步发展。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连日来,屯溪区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指导企业统筹做好防疫和生产工作,严格按照包保制度,主动上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通过网格化管理、一对一服务,同步收集、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程梦君 方晓坚)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