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2-07-26 16:4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腾

  “收到优待证我非常激动,感谢政府和邮储银行对我们退伍老兵的关心,把卡送到家里来,还直接帮我开通,真是太便利了。”家住富礼村的退伍军人孙先生激动不已,拿着这象征着荣誉红的优待证,对前来为他办理激活手续的屯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邮储银行屯溪区支行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图片 1.png

  优待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优待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优待证”的简称,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制发,是退伍军人的荣誉彰显、享受优待的凭证,同时具备金融功能。

  据悉,目前全区共发放优待证2000余张,邮储银行屯溪区支行是首批合作银行,本着真诚服务,细致入微的原则,为行动不便,居住地偏远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开展上门一站式服务。同时在网点设置“优待证”办理绿色通道,配合好优待证的发放、金融功能激活等服务工作,并在网点摆放宣传海报,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汪腾)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