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2-08-01 11:3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查国纹

  连日来,黄山市屯溪区医保局深入7家包保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按下服务“加速键”,跑出优化环境“加速度”。

  “安心服务”。屯溪区医保局包保干部结合各自服务企业特点,同步开展最新医保政策宣传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7月以来共发放最新实行的职工门诊共济政策宣传页700份,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现场指导7次,指导有关企业做好高温天气下高空作业的安全防范,仔细检查各企业防火、电力、电梯等安全设施,密切关注项目施工场所工人身体健康,并送去防暑降温水果。

  “贴心服务”。通过窗口咨询服务电话、驻企服务微信群、QQ群等网络媒介开展便捷的咨询指导,健全安全咨询服务指南,确保咨询服务贴心到位。开展服务礼仪专题培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畅通为企业事项办理、问题咨询提供便捷的平台和通道。7月份共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128人,企业职工医保关系转移36人。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