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2-08-02 08: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骏

  近日,屯溪区启动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启动,全区170多名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选择建功军营实现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801153732.jpg

  在屯溪区人武部体检现场,笔者看到,第一批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进行身份信息采集,并逐一进行心电图、B超、血压、内外科等多项常规项目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认真、仔细检查每一名应征青年的身体情况。参加体检的青年虽有不同的经历,但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在今年征兵工作中,屯溪区广泛宣传和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积极营造“我当兵、我光荣、我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鼓励支持大学生和高职高专人才参军报国、成长成才,增强军营对广大青年尤其是高素质青年的吸引力。

  区人武部副部长郑晓奇告诉笔者:“屯溪区将据征兵体检结果,进一步加大精准宣传力度,增大大学毕业生征兵报名上站率,提高大学毕业生征优率,为部队输送更多更高质量的优质兵源。”据了解,此次征兵体检工作为期两天,来自屯溪区各镇、街道的应征青年将分批、分时段接受体检。(胡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