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2-12-09 17:1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梦君 方晓坚

  连日来,在黄山市珍味坊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台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备满负荷运转,工人们正在各自生产线前忙碌,有条不紊地加工臭鳜鱼。

image.png

  “截至目前,我们产值实现了将近一个亿。进入第四季度,我们也在努力冲刺,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的促销活动,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争取在今年年底完成我们1.2个亿的年度目标。”黄山市珍味坊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程文燊介绍。黄山市珍味坊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臭鳜鱼、刀板香为主的加工、销售企业的企业,进入四季度以来,企业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扩展新市场,全力保障生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奋力冲刺“全年红”。

  塔吊林立的建设工地、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行进在催人奋进的年度冲刺号角中的屯溪区处处跃动着抢抓生产的活力和热力。进入四季度,屯溪区各企业全线进入“冲刺”状态。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眼下,屯溪区各企业咬定年度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全力以赴打好四季度攻坚战、冲刺战,进一步释放产能,奋力冲刺“全年精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家主要从事5G射频基站滤波器组装、生产、调试、测试的企业,黄山领益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车间内也是一派繁忙之景。一排排智能装备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运作,着装整齐的工人在岗位上紧张忙碌,技术员正在调试5G滤波器产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工作当中。连日来,黄山领益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增加设备改造投入,加大人员培训、市场销售力度,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截至11月底,我们已经完成了1.1亿的产值,我们正争分夺秒赶进度,全力生产,力争年底产值达到1.3个亿。”说起年度目标任务,黄山领益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陈娟信心满满。

  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强项目谋划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科技创新、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一边生产繁忙,一边服务跟上。四季度以来,屯溪区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建立健全驻企服务推进机制,持续优化服务、靠前服务,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需求,开展“点对点”帮扶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难题,做齐做好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支持和帮助在建项目加快推进、投产项目提质增效,全力助推企业提高产能,进一步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打出了一系列漂亮的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组合拳,为全区经济社会迈向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程梦君 方晓坚)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