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3-03-10 16:1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娇 胡翔 李锦霞

  春风送暖春雨润,植树造林正当时。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劳动意识,推进学校市级思政“导行教育”课题走深走实,近日,黄山市屯溪东城实验小学赴“瑶草吧”共同开展“植绿护绿 导学导行”主题实践活动。

  在田间,孩子们一边好奇地盯着那一颗颗细细的暗褐色种子,一边认真聆听农民伯伯传授种植技巧。孩子们手捧一粒粒草籽,正如怀揣着一个个美丽的希望。大家小心翼翼地播撒,播撒下芬芳的祝愿。一粒粒草籽栽进了土里,劳动的种子播进了同学们的心田。

  活动中,学生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劳动意识,感悟了劳动之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生态劳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王娇 胡翔 李锦霞)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