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3-03-14 14: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宁盈盈

  3月13日,屯溪大位小学开展打造“最干净校园”争做环保小卫士活动,通过将文明理念、文明氛围、文明行为融入日常学习活动之中,持续深入开展打造“最干净校园”三年行动计划。

  活动首先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形式,进行“最干净城市”“最干净校园”理念的宣传引导,倡议全体师生以主人翁的姿态树立校园文明榜样。随后,相关负责人为首批50名“环保小卫士”佩戴绶带,发放劳动工具,倡导大家在学习之余,对楼道、操场、花园等场所巡回保洁,时刻保持校园的干净整洁,让小卫士的身影成为大位小学最靓丽的风景线,让小卫士的行为和精神成为全体学生学习的榜样,让“做最文明的大位人,打造最干净校园”成为全校师生的共识共为。

  大位是我家,环境靠大家。下一步,屯溪大位小学全校师生将以“席地而坐”为目标,用实际行动打造安全、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进一步提升学校品质品味。(宁盈盈)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