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3-03-15 17:4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骏

  连日来,屯溪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315”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1678872675226.jpg

  3月14号,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中心城区各商超、水果店、小卖部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是否有销售假冒伪劣、“三无”产品、过期变质食品及标签标识不合法的预包装食品等情况,并就冷冻食品、蔬菜、肉类、熟食、零食等食品的质量管理、市场供应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

  执法人员还向相关经营负责人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产品质量方面等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各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进货索证索票制度,规范行业管理。“通过12315消费维权热线网络媒体宣传放心日消费活动成果及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政策,启动全国放心消费者城市创建,发布一批消费维权方面的典型案例等,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屯溪区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方咏芳说。

  下一步,屯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广泛开展“315”宣传活动,加大市场检查执法力度,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规范行业秩序。(胡骏)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