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3-03-28 14:2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许良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普及中华传统美食徽菜文化,3月28日,屯溪区昱中街道柏树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屯溪区人社局开展“皖美好味道、徽菜进社区”暖民心行动进基层主题活动。

08aa448087311879fdf91a88238b1c0.jpg

  活动现场,徽菜大厨以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一边讲解步骤要领,一边现场演示制作菜肴的过程,教大家掌握了从原材料的选购、搭配、制作到装盘等小窍门,制作过程充分显示了厨师的技艺和功底很快,很快既美味又营养的几道家常菜就出锅了,色香味俱佳的菜肴赢得现场老人热烈欢迎。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百姓近距离感受徽菜美食和徽州文化的魅力,普遍提高老人的烹饪技艺,学习吸收健康饮食文化,倡导健康饮食生活。(许良)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