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0-10-24 14: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玮华

   

 

        10月22日,黄山市委组织部一行深入屯溪区屯光镇汉沙村实地调研指导农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工作,屯光镇党委副书记程春晖,镇党委委员程西媛及有关同志全程陪同。

  调研指导组查阅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资料,同村“两委”班子成员、整顿工作组进行座谈了解,详细了解了整顿工作进展情况。随后调研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花山谜窟二次创业推进情况。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市委组织部一行对汉沙村的基本情况、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及党建工作有了充分了解。

  市委组织部调研指导组一行对汉沙村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将有力推动我镇软弱涣散和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汪玮华)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