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0-11-18 15:4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图片 1.png

  2019 年以来,全市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团的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 了积极贡献,为现代化新黄山建设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团市委、团区委决定授予先进个人和集体2019年度“黄山市(屯溪区)优秀共青团员”“黄山市(屯溪区)优秀共青团干部”“黄山市(屯溪区)五四红旗团(工)委”“黄山市(屯溪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称号,屯光镇以下个人和单位获评:

  李  想(选调生大学生村官):2019 年度“黄山市优秀共青团员”;

  屯光镇团委:2019 年度“黄山市五四红旗团(工)委”;

  屯光镇社屋前社区团支部:2019年度屯溪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黄山市金太阳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支部:2019年度屯溪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程梦婷、范珺、郑灵通:2019年度屯溪区“优秀共青团员”;

  高成辰、程光标、高莉莉:2019年度屯溪区“优秀共青团干部”。

  希望受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镇广大青年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活动,争做新时代优秀新青年!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