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1-04-27 08:0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玮华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屯溪区屯光镇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学促干 以学促行,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比追赶超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426144816.jpg

  强产业,紧盯转型提质关键点。聚焦深学党史践初心、勇担使命开新局,继续以“两重双比双增擂台比武季度排位赛”为抓手,强化项目建设保障,落实“双百工程”,紧抓花山谜窟二创、新安江延伸段开发篁墩风貌整治等有利契机,激活南溪南村、篁墩村等历史文化古村落软实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升乡风文明建设。

  践初心,绘好服务群众同心圆。严格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坚持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紧密结合“组团联村”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革命教育、文艺演出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80余场,其中深入开展义诊服务、老年体检、健康宣传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余场,化解民事纠纷98起。

  筑屏障,打好生态环境保卫战。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今年来,结合植树、清明等重要节点开展义务植树、环境整治、“万朵鲜花换祭品”等主题党日活动,发放鲜花3万支,种植树木2000余棵,累计投入苗木采购、护林防火等费用20余万元。(汪玮华)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