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1-04-30 14:5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梦君 胡骏

  为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屯溪区总工会首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走进屯光镇非公企业——黄山市金太阳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让企业干部职工共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10430143349.jpg

  报告会邀请了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云生授课,他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生动诠释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忘我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强信念与实际行动。“今天吴校长精彩的授课,让我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如何成立,如何发展壮大的。一百年年风风雨雨生生死死,让我们作为一名党员深受感动,深受鼓舞。下一步,我在自己的工作中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金太阳集团工程部经理徐永利表示。(程梦君 胡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