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1-05-13 08:0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飞飞

  为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严格社区矫正工作制度,增强社区矫正对象工作、生活信心,5月11日下午,屯溪区屯光司法所组织辖区27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教育,并邀请黄山学院郭宏斌教授进行授课。

图片 1.png

  教育活动中,郭宏斌教授以《社区矫正信心教育——山穷水尽,云开见日》为主题,通过讲述身边典型案例以及互动的方式,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改过自新,正确认识社区矫正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自信心,强化了法治观念和社会公德培育,提升了社区矫正效果。

  教育学习结束后,屯光司法所与部分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谈心,了解近期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促使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尽快融入到社会中,做一名合格守法的公民。(程飞飞)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