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1-05-13 08:0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朱佳飞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保障镇域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为企业安全运营提供强有力保障,5月11日,屯溪区屯光镇开设疫苗接种企业专场,分批次、有序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2092946.png

  在前期动员工作中,通过企业微信群、电话摸排、深入走访等方式,共摸排镇域54家企业,2721名符合接种条件的员工。同时认真梳理企业用工情况,安排专人对接,合理安排不同企业接种时间段,尽量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的影响,确保接种工作高效快捷。

  在接种现场,志愿者们和医务人员严格把控扫码、健康问询、接种知情同意书签订、接种、留观等疫苗接种环节,按照顺序引导接种人员完成接种流程。截至目前,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200余人,辖区企业员工接种近400余人。

  疫苗接种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接种完感觉良好,我们工作都在一线,接触的人多,接种疫苗既保护自己,也保护家庭。”下一步,屯光镇将继续加强宣传和组织工作,切实保障镇域企业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努力打造安全、健康、有序的优质营商环境。(朱佳飞)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