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 屯光镇

2021-06-07 08: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彦宇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屯溪区云村党支部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点发力、多管齐下,全面唱响党史学习教育新乐章。

微信图片_20210604154703.jpg

  精心部署,聚力提升党史学习热度。坚决将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成立以村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依据实际,对标新阶段党建工作要求任务,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年度工作计划,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高质量谋好抓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

  创新方式,聚焦挖掘党史学习深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力求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提升党组织向心力。发放党史学习指定书目,将“学习强国”APP、微信群等网络平台与书本相结合,号召全体党员灵活学习、日日学习。召集党员依托“三会一课”定期学,以集中学习研讨等形式召集党员学思践悟、共同学习。通过组织31名党员参加党史学习知识测试,着力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

  学做结合,聚心提高党史学习温度。深刻领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髓,着力在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上下功夫。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解决群众问题为着力点,认真梳理了群众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和难题共计4条,立足群众需求,扎实开展防汛、疫苗接种等工作,目前已清理沟渠820米,组织安排215名群众进行疫苗接种,进一步夯实各项工作的群众基础,切实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李彦宇)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