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01-11 16:3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樊成柱 潘祯祥

  8年前,她瞅准乡村自助游发展商机,创建岭脚客栈;8年来她注重品牌打造,坚持以诚信经营赢取客户信任和支持,客源遍布大江南北;她义务帮助村民代销各种农产品,不收任何费用,她就是休宁县榆村乡岭脚村村民程彩玲。

  在岭脚村,很多人都叫她“彩玲姐”,老的少的都这么叫,原因是她有一副热心肠,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

  岭脚徽姑娘农家乐一楼散客招待大厅旁,设有一个“农产品代销点”,柜台上摆满干笋、火腿等土特产,地上还有冬笋、农家辣椒等时令蔬菜。“这些都是免费帮村民代卖的,不收任何费用。”程彩玲说。

  由于她信誉好、价格公道,很多网友都求其代购农产品。她同样不收一分中介费,还主动帮忙代加工,自费购买包装袋,“虽然是代卖,但经我店里出去的东西,决不能缺斤少两,品质要保证!”程彩玲告诉记者。从2018年开始记账,算算至今总共卖出去120多万元了,光是2019年卖出的就接近50万元。她翻开账目,上面密密麻麻记录着客户的登记信息。

  “一个家不需要太富裕,但一定要相亲相爱温馨和睦;一个人不需要太能干,但必须要有一颗善心。”这是程彩玲家庭多年奉行的生活准则,她在最平凡的生活中闪烁着不平凡的光芒。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