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01-19 16:1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戴淑云 游侠

图片 4.pn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省外务工返乡人员和省内外市返乡冷链相关从业人员“应检尽检”工作要求,自1月19日起,休宁县东临溪核酸检测采样点正式启动,一周七天为省外务工返乡人员和省内外市返乡冷链相关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服务。

  来自东临溪镇、榆村乡、源芳乡、龙田乡、璜尖乡、白际乡6个乡镇的卫生院医护人员和乡镇工作人员在标本采集工作培训后,“入驻”位于原东临溪镇林业公安办公楼内的临时检测点,积极承担起东临溪镇、榆村乡、源芳乡、龙田乡、璜尖乡、白际乡6个乡镇省外务工返乡人员和省内外市返乡冷链相关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图片 1.png

  在长达6小时检测过程中,从事采样和登记工作人员要求全部戴医用口罩、手套、护目镜,身穿防护服或隔离服,他们全部尽心尽责,工作一丝不苟。所有来检人员均被要求与其他人员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并根据采样点采样流程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咽拭子采样。

图片 3.png

  采样结束后,医护人员核对样品信息和数量,清理处置医疗垃圾,并全面开展消杀工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