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02-24 16: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金昱君

图片 4.png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上班第一天,休宁县税务局迅速启动了春训学习活动,以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今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学习活动中,休宁县税务局采取“统分结合、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钉钉”等APP深入开展学习,全体税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统筹安排,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且结合学习内容,及时完成测试任务,通过有针对性的测试发现自身知识盲点从而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开展学习活动的积极性。

图片 5.png

  “人勤春来早”,税干们纷纷表示,节后春训集中学习是一次难得的“充电、加油”机会,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用心用力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