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05-18 08: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丁蓓芳

  近日,受省内新冠病毒本土确诊病例影响,很多持观望态度或不想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开始改变观念,自愿接种疫苗,导致接种新冠疫苗人数激增,休宁县在全县设置了22个疫苗接种点,县城中医院接种点连续几天爆满。

微信图片_20210517154104.jpg

  为让更多的人尽快接种疫苗,5月16日,休宁县准备在县体育馆新设一处疫苗接种点。5月16日、17日,国网休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接连两天来到县体育馆,检查配电设施,确保接种点用电安全可靠。

  在体育馆配电房,党员服务队员们在检查中发现双电源没有投入,控制开关容量小于接种点用电负荷,存在用电隐患,党员服务队员马上协助接种点进行了隐患消缺。“幸好你们帮我们查出了安全隐患,不然冷链房停电,疫苗就会失效,损失不可估量。”接种点后勤负责人老周说。

  连日来,国网休宁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党员服务队为载体,不仅全力保障全县疫苗接种点正常用电,还为疫苗接种提供志愿服务。

  5月15日,在休宁县中医院接种点,休宁供电公司三名党员服务队员协助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指导接种人员自主扫码建档,正确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汇总录入个人信息。据悉,当天共有4千余名群众顺利接种疫苗。(丁蓓芳)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