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09-24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冯宁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休宁县公安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立足主责主业,牢牢把握为民服务宗旨,今年9月强力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中心城区“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攻坚月”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中秋佳节前一天,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新深入万润丰小区,开展入户走访,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回应民需,再次以实际行动为正在开展的“双提升攻坚月”活动作出表率。

  活动期间,县公安局52名民警、辅警与海阳镇39名社区网格员一同发挥“铁脚板”精神,结对分组,进小区、入店铺,用一张张笑脸、一句句热情的问候、一颗颗真挚的心走进群众,面对面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宣传,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同时,县公安局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学校、企业、酒店等场所,通过民警现场发放休宁警方提示卡、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播放防电诈小视频,引导广大师生和员工下载安装“交管12123”APP 、“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休宁警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筑牢安全防护网,进一步扩大“双提升攻坚月”活动的覆盖面。

  活动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共上门走访1万余户,采集基础信息2万余条,走访学校和企业10余家,发放各类安全防范宣传材料5万余份,收集意见建议110余条,为群众办实事20余件。(冯宁蓓)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