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10-15 08: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杨玲 巴遥

  “看!这片向日葵都结籽了,小同志,来帮我和我妈拍张照。”“好嘞,二位看我这里,来,一二三,茄子!”

图片 4.png

  照片中精神矍铄的母女二人皆是休宁县税务局的退休老干部,他们下一代也是税务干部,祖孙三代接力为税收事业奉献青春,堪称“税务之家”。

图片 9.png

  10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休宁县税务局组织重阳节活动,共有5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老同志们来到徽州区千年蜀源古村,参观新农村建设,在百亩向日葵花田中合影留念,脸上的笑容比花儿还灿烂。

图片 4(1).png

  休宁县税务局现有离退休干部69人,约占全局职工总数的百分之三十。县局一直高度重视老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积极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激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热情,引导老同志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论永存,在传承好家风中传递正能量,在助力新发展中贡献好经验,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杨玲 巴遥)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