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10-24 18:2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文姣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和文明创建工作,压紧压实乡镇医疗卫生机构主体责任,10月24日,休宁县卫健委利用周末时间安排4个检查组,集中完成对全县21个乡镇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专项督查。

  督导组重点对乡镇卫生院疫情防控的预检分诊处、门诊部、住院病区、医疗废物管理、清洁消毒、疫情防控培训等重点环节和区域进行了现场督查;按照文明创建医院的创建标准,实地查看医院的宣传氛围、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投诉处理机制、垃圾清运等工作。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指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思想上要重视,推动落实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从思想和行动上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创建上要精细。突出医院的创建重点和关键,推动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防控上要精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部署到位、执行到位、履职到位,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胡文姣)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