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11-18 08:3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林凯捷

  11月16日,休宁县公安局第一警务站正式启用,历时一个多月的施工改造,迎来建成后的首次亮相。

微信图片_20211117142902.jpg

  第一警务站是休宁县公安局落实海阳中心城区“1、3、5”分钟快速反应圈的具体实践,也是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夜间出行安全感的一项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111171429022.jpg

  该警务站由海阳派出所、特巡警大队、交管大队的警力入驻,配备相应装备,主要承担休宁中心城区应急处突和反恐防暴工作,同时辐射周边治安管控圈,参与重点路段区域巡逻、策应区域警情处置和交通管控。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和常态化巡逻警务模式,为零距离服务人民群众提供有效保障,最大限度提高街面见警率、管控率和抓获率,有效提升警务工作效能和治安驾驭能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林凯捷)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