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1-12-02 08: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文姣 汪秀华

  10月29日晚8时,“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1套播出,休宁县卫健委组织卫健系统27家单位的干部职工及时收看,学习榜样力量,争做道德先锋。

`_8NRXI4[4VW(I)A%Q}1U2T.jpg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个篇章,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这些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他们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他们用行动温暖了全社会,感动了全中国。

  各医疗机构或在卫生院值班室集中观看或在家中观看了颁奖仪式,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感动为力量,积极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立足自身岗位,为建设健康休宁贡献卫健力量!(胡文姣 汪秀华)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