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休宁县

2022-09-30 16: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缪鹏程

  为进一步深化跨省治水理念,巩固推进上下游、左右岸、跨区域河湖长效管理机制,促进跨省河长制工作提档升级,9月29日下午,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齐溪镇和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龙田乡共同在龙田乡就河长制联合管护工作召开协商会议。龙田乡、齐溪镇党委主要领导,相关分管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两地就跨区域河流水污染防治和河道管护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共同治水达成共识,双方协商签订了《龙田乡、齐溪镇行政边界区域跨省河长制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订,为龙田乡与齐溪镇交界地区的流域治理保护搭建了平台,加深了合作,形成了上下游联防联控联治的工作合力。

  会议结束后,两地“河长”还开展了“皖浙联手共护一江水”主题巡河活动。(缪鹏程)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