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0-12-25 15:4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图片 1.png

  12月25日,温德姆品牌发布会暨黄山东榕华美达酒店开业庆典在黟县举行,标志着安徽省重点项目黟县东榕酒店·徽州城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在大大提升黟县的大型会议、团体游客接待能力的同时,对当地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黟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黟县东榕酒店·徽州城项目是安徽省重点项目,该项目的正式投入运营,是黟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行动。自项目落地以来,当地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项目建有黄山东榕华美达酒店和东榕温德姆度假酒店等旅游接待设施,伴随着温德姆品牌入驻黟县,在完善旅游地产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还将为黟县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为当地餐饮、旅游、康养、娱乐行业提供强劲引擎,并拉动形成新一轮投资招商热潮,助推黟县及黄山地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主办方对温德姆品牌进行现场发布并推介。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总部设于美国新泽西州帕西帕尼,其旗下经营品牌从享誉全球的高档酒店品牌——与集团同名的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到家喻户晓的舒适酒店品牌——华美达酒店、戴斯酒店、速8酒店以及豪生酒店等。温德姆品牌拥有独有的酒店管理方式,坚持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同时也尊重国际标准下的本土化差异,致力于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多样化的酒店选择和物超所值的优质服务。

  据介绍,黟县东榕酒店·徽州城项目是黟县东榕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多元服务类地产项目,涵星级酒店、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商超购物为一体。项目占地面积近47亩,总建筑面积近6.7万平米,目前已完成投资4亿元。项目内建有四星级黄山东榕华美达酒店、东榕囍家城市会客餐厅、晨香露水SPA水疗中心及徽州城商业综合体,可全周期满足旅客及周边住户对住宿、餐饮、宴会、会务、购物及夜间经济的多元化需求。其中,黄山东榕温德姆度假酒店系东榕公司携手国际酒店业巨头温德姆共同打造的五星级度假酒店,配套客房240余间,设施设备一流。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