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中安在线   2020-12-30 14:39: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诗琪   编辑:程洁

微信图片_20201230111717.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人社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黟县人社局打出“思想+行动”组合拳,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诚信人社”新品牌。

  宣传发动,思想教育有深度。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依托就业招聘会、民生工程宣传等平台,在企业诚信等级评价、就业创业诚信管理、人事考试领域诚信建设等领域大力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10余次,为诚实守信重诺的思想落地生根打牢坚实基础。

  信息管理,公开公示有精度。通过智慧黄山——征信平台上传社会保险待遇核定、工伤认定、企业诚信等级评价等信用数据,完善劳动保障、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的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不断健全企业“红黑榜”、“双公示”及基础信用管理制度,强化人社重点领域诚信建设。今年以来,归集录入信息数据54685条,涉及法人32条、自然人54653条。

  机制建立,监督管理有力度。积极构建多层面、广覆盖的监督体系,定期组织开展人社系统诚信建设风险排查活动,提升诚信监管效能。将失信易发多发的个人、企业纳入检查或抽查的重点对象,加大社会信用联合奖惩力度,让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