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1-01-04 19:4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万黎敏

  近日,邮储银行黟县支行荣获“拥军优属模范单位”称号,这是对邮储银行黟县支行在双拥工作成绩的肯定。

  近年来,邮储银行黟县支行在政府部门的统一领导下,开展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支行将爱国拥军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中,在员工大会上开展爱国拥军教育,树牢全行员工国防意识。通过慰问驻地武警部队、走访退役军人、召开边海防战士家属座谈会等,为军人军属送去党和人民的关怀;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代发优抚金及贷款发放额在同业机构排名前列。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共享、共进”活动,两个党支部整合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拥军优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下一步,邮储银行黟县支行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在“拥军优抚”金融服务推进过程中,加大在宣传渠道、产品研发、队伍打造、服务升级等方面的投入力度,确保“拥军优抚”工作扎实开展,同时给予退役军人职工更多关注关心,让退役军人职工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万黎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