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1-02-25 14:4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培琳 王瑶 何彦铭

微信图片_20210225113610.jpg

  春节落下帷幕,黟县各工业企业立马进入火热的工作状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忙生产。

  2月24日,笔者来到黟县渔亭镇工业园区弘华针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员工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袜体生产、下机检验、缝头拷口、定型整烫,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忙得不亦乐乎。据公司总经理周有辉介绍,该公司生产的袜子主要出口日本等国外市场,自2018年入驻渔亭镇工业园区以来,公司年销售额从1000万元增长到2000余万元,目前公司生产的袜子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今年计划增加人手,扩大生产线,以满足国外市场需求。

  黟县经济开发区的旺荣电子生产车间同样是一派繁忙景象,400多名员工正在生产线上开足马力生产。据了解,该企业订单排到了今年5月份,产销两旺,春节期间有113名市外籍员工留在黟县过年,企业正月初四就复工复产,目前员工已经全部到岗。

  该县重视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出台《支持工业企业招工留人服务管理办法》,对稳定工作的人员和推荐乡镇给予一次性奖励。对春节期间规上工业企业正常开工,市外户籍留黟务工人员给予“留岗红包”。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建立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积极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协调解决用工、原材料、融资等各类困难和问题,同时建立复工复产工作台账,进行每日调度,督催抓紧复产复工。目前,全县已有18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