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1-10-06 21:3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鹏程

  “十一”长假期间,打鼓岭景区又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黟县美溪乡团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开展文明旅游、秩序维护、林区禁火宣传和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游客文明素质,展现文明黟县形象,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氛围。

  活动现场,团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打鼓岭景区门口,协助景区维持入园秩序,引导游客测温、扫码、戴好口罩,并向游客宣传文明出游注意事项,倡导游客自觉爱护景区环境,主动践行文明旅游公约。来自合肥的游客杨女士说:“打鼓岭很漂亮,环境特别好,我很喜欢这里。这些穿着黄马甲的文明旅游志愿者让打鼓岭变得更可爱,看到他们辛苦地工作,大家受到感染,都不会随意乱扔垃圾,这真的很好。”

  此次景区志愿服务在打鼓岭景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据悉,活动共有10余名团员志愿者参与,文明劝导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手册300余份。接下来,该乡团委将持续开展有意义的青年志愿者实践活动,号召团员青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活泼有爱、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形象。(方鹏程)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