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1-10-22 08: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瑶 周权

  10月19日,笔者在黟县黟人桃花源生态休闲养生度假区建设现场看到,数名工人正在工地忙碌,往返的车辆夹杂着机器的轰鸣声,处处一派大干、快干、实干的火热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021162655.jpg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渔亭镇桃源村,占地155亩,建筑面积约一万平方米,将建设孤岛休闲猎奇带、桃源古野休闲度假体验区、精品民宿养生体验区、旅游综合服务点。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未晞园酒店区域22栋单体建筑及园区道路沥青铺设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74套客房软装装饰及景观工程收尾,预计10月底完工,项目二期大川接待中心建筑工程及停车场路基硬化工程已完工,计划11月中旬完成验收工作。

  2021年渔亭镇重点项目7个,截至10月上旬,已竣工项目2个,未竣工项目5个。未完工的项目中,水墨江南项目一期9、10、11号楼正在进行二层墙体砌筑及屋顶马头墙施工,14号楼1、2层框架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各单体建筑内部填充墙砌筑施工,计划11月份启动内外墙粉刷施工;黟黑古法酿造文化园厂区1、2号厂房室内装修已完成80%,酿造车间糖化箱及贮存罐焊接组装工作已基本完成,二楼包装车间2条无菌灌装生产线已组装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电力及网络系统组装施工,计划11月中旬启动生产设备联调联试;渔亭时光码头项目建设区4幢建筑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沿河住宿区域建筑外立面装修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酒店大堂外墙施工,计划年底前完成1至4号楼建筑工程施工及验收工作;横江黟县渔亭段水生态治理项目已于8月27日完成招投标工作,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施工图优化设计,计划本月底完成图审进场施工。

  项目现场建设火热,渔亭镇“四送一服”人员也不断优化服务、主动作为,破除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新项目有序开工建设,据悉,渔亭镇已谋划2022年重点项目17个,其中续建项目4个,新开工项目5个,储备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20.9亿元,年度内投资3.44亿元。(王瑶 周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