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1-10-25 08: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为进一步加强民宿产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大力培育民宿优秀经营管理服务人才,树立民宿行业服务质量标杆和榜样,促进行业内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推动黄山市民宿行业整体服务品质和综合素养提升,10月23日,由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黄山市人才办、黄山市人社局、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迎客松”杯民宿管家技能大赛在黟县举行。

图片 2.png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民宿游玩攻略演示”“秋日物语微场景布置及展示”等环节考核。一是考核民宿管家对民宿及周边资源的熟悉程度、客户定制化服务能力和表达能力;二是考核民宿管家的审美情趣和手艺技能。

图片 3.png

  比赛现场,来自黄山、安庆、衢州、南平、上饶等地市的22位民宿管家代表参赛。参赛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提供的物料及鲜花等道具,充分发挥各自技能专长,布置了各式各样精美的微场景,获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称赞。来自旧街墨野黄山集舍民宿管家代表申易鑫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潘祯祥)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