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2-10-02 15:4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01.png

  金秋风景美如画,十月丰收展欢颜,黟县西递、宏村景区装扮一新,喜迎国庆假期的到来。

  笔者在黟县西递、宏村景区看到,一片红色的灯笼墙上挂着“欢度国庆”四个大字,国旗高高悬挂,彩旗随风飘扬,鲜花装点,香气飘荡,在优美的徽派古建筑美景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国庆气氛。

  宏村景区副主任詹芳芳介绍:“为迎接这个国庆的到来,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我们在节前对整个景区的线路、各个景点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和打扫,达到一个品质提升的效果。节前,我们在各主要入口也进行了国庆氛围的营造,插上彩旗,挂上红色灯笼。”

  “我和我的祖国,像海和浪花一朵”游客集散中心的广播里不时传出《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引得不少游客情不自禁地随声哼唱。“今天感觉人特别多,感觉氛围一下子就上来了。我是第一次来宏村,感觉这边节奏都比较慢,特别适合来放松心情。”游客方凯艳说。

  眼下,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黟县各景区严格实行“分时预约+筛检体温+扫码入园”制度。笔者在现场看到,游客们佩戴口罩、手持健康码,有序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在重点区域,还设置了咨询台,提醒广大游客做好防护、分散游览、避免聚集。

  “为游客更好的快速入园,我们在各个检票口都安排了志愿者服务,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协助他们查验‘两码’,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然后在各个游客出现停顿时间较长的路段节点,我们也是安排了志愿者进行引导和疏通,让游客在宏村景区度过一个美好的国庆假期。”詹芳芳说。(吴浩)

编辑: 贾良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