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黟县

2022-11-22 15:0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政务公开,推动村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提升村务主动公开水平,黟县民政局于近日召开全县村务公开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各乡镇分管领导及民政办主任等20余人参加培训。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科科长吴元哲参加会议并讲话。

  民政局就村务公开内容、村务公开时间、村务公开形式、村务公开阵地建设、规范村务公开档案等进行业务培训。要求各村应建立村务公开档案,做到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全面反映村务公开整个过程。新建公开栏面积不小于8平方米,设立意见箱,及时了解村民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村务公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各乡镇要围绕村务公开内容,有序开展村务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坚决杜绝村务公开栏乱贴小广告、长期无内容、内容不按要求更新等现象,确保在年底前完成村务公开标准化试点建设各项任务。(黟县民政)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